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她活過一世紀大方給問到飽?送年輕人這些智慧之語





: 母親節優惠專案 塔吉特門市 芒果千層蛋糕門市 口感樸實綿密

卡洛琳(Caroline)快102歲了,活了超過一世紀的她依然跟隨上時代腳步,在社交網站「reddit」開放大家提問,而她對人生提出的建言讓網友大推是「智慧之語」。

「獨立報」(Independent)報導,卡洛琳說,人生是不可預料的。「我自己也沒想到我會活這麼久!」而她的人生可能是幫忙經營父母的加油站,或是跟某個愛爾蘭小夥子攜手步入禮堂,「直到我29歲那年遇見了一個帥氣的義大利男人,我才知道我的人生絕不會如此平凡。」

而待人之道,卡洛琳表示,無非就是「一視同仁」,無論膚色或種族:「好人的本性不會因為皮膚是黑色、白色或紫色而改變,但混蛋就是混蛋。」

卡洛琳鼓勵大家不要害怕做任何事,把人生活好活滿,多陪伴所愛之人、多拍照留念、嘗試更多事物,「當我們垂垂老矣,回憶是我們唯一擁有的東西。」

卡洛琳1915年出生於美國新澤西州(New?Jersey),與丈夫法蘭母親節優惠商品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網路上供不應求克(Frank)搬到拉斯維加斯(Las?Vegas)後在賭場工作直到退休。丈夫去世後,卡洛琳與兩個好友一起搬進安養院,兩名好友離世後,其中一人的家庭「收養」了她。

網友說:「感謝妳的觀點,從見識過這麼多事的人口中聽到這些話太酷了!」、「我外婆過世前也對我說過一樣的話,真希望她能看看我八個月大的女兒…我很高興妳能分享妳的經驗」、「我才剛跟我交往很久的女友因為一些蠢事吵架,但妳的話讓我想變成更好的人,好好對待她。」

水蜜桃,塔吉特母親節訂購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千層蛋糕 英文 口感樸實綿密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
母親節訂購 芒果千層派蛋糕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年銷近10萬個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4mm60y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